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 是的,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中专部位置在:1.郑州市经七路22号                           2.郑州市航空港区 大专部位置在: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查看详情+
  •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周边就有公交站和地铁站非常适合打车,周边就有360和国贸。

    查看详情+
  •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查看详情+
  •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必须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查看详情+
  •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创建于1949年,隶属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我省目前唯一的一所培养综合性女性人才的省属全日制重点师范中等专业学校。我校实行严格、规范、科学的封闭管理。师资结构合理、力量雄厚,研究生和本科学历的教...

    查看详情+
  •  一、命题单位不同 前者由省教育厅统一命题,后者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命题。 二、命题内容不同 前者主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计算机基础等基础课,另加考与学生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有关的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后者主考语文、数学、英语(2017年英语将退出高考)...

    查看详情+
  • 什么是对口招生?  对口招生是指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和综合高中职高班的应历届毕业生,主要考试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  区别普高 A、命题单位不同:前者由...

    查看详情+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7条/1页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