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我校组织幼教专业学生外出见习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117日 早上,虽然天气寒冷,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校园里的学生们却是热情高涨。看,她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带队老师的指挥下,正在有序地上车。因为这一天,按照我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双语幼教专业的学生要到不同的幼儿园开始见习,她们的心情怎能不激动呢?为了巩固专业思想,加强实践教学,我校每年都要组织幼教专业学生外出见习。通过见习,可以使学生们熟悉幼儿园的全面工作,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获得组织幼儿教育、教学的方法,进一步加深对幼儿园教育任务的理解,培养从事幼教工作的实际能力。同时,见习活动的安排,也为幼教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把在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学校所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应用于实践中,并在实践中得以丰富、巩固、完善和提高。
    
另外,幼儿园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管理有序的工作氛围,也有助于培养见习学生的事业心和工作的责任感,促使学生更加热爱幼教工作。特别是孩子们那一张张纯真可爱的笑脸,更是激发了学生热爱幼儿的思想感情。
    
见习结束后,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有一位同学满怀深情地说道:“做一名幼儿教师,真的很美!”

微信图片_20190403111027
  微信图片_2019040311103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组织幼教专业学生外出见习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831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