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资讯 |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妇联干部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孟夏时节、万物竞秀。7月9日,由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承办的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妇联干部培训正式开班。火箭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妇联主席杨永久,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校长助理杨予会,第十三师新星市妇联副主席张萍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旷怡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13101251
开班致辞中,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校长助理杨予会首先对远道而来第十三师新星市妇联干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发展及特色文化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干部通过这次培训,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武装自己,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不足,把自己培养成理论素养高、专业知识丰富、综合能力强又富有人格魅力的新型妇联干部。
微信图片_20230713101255
红山农场党建办主任、妇联主席王欣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对组织和领导给予的宝贵机会表达深深的感谢,并代表所有学员郑重表态:一要珍惜培训机会,提升履职能力;二要服从组织管理,严明纪律规矩;三要提高团结意识,打造模范集体。
微信图片_20230713101300
最后,杨永久提出三点培训要求与学员们共勉:一是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变压力为动力,快速转变身份,全身心投入学习;二是要勤学敏思,学有所获,对标工作,查找短板和不足,取长补短;三是要相互交流,广交朋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30713101304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周海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从“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阐释。
微信图片_20230713101308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将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实践研学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两地妇联干部的政治素养、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本次培训既是对新星市妇联干部的一次业务培训,更是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体现,将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再叙豫疆深情,共谋新时代新征程上妇女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资讯 |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妇联干部培训正式开班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2112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