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舞蹈表演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理论阶段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7月6日,2023年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舞蹈表演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结业典礼在南校区文体中心举行。校总督学徐红娟,音乐与传媒学院领导出席了典礼。
微信图片_20230714145850
回顾培训精彩瞬间,来自河南城市职业学院的学员代表徐鹏举发表了学习感言。他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使自己接触了更加广阔的舞蹈天地,提升了自身教学经验,感谢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的精心安排及提供的暖心服务,也感谢专家教授们带来的精彩授课,让学员们能够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习中,在培训中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技能,回去之后定会深入研究,积极将培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
微信图片_20230714145846
徐红娟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们再次表示欢迎,对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们未来的教育事业寄予了深深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714145951
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音乐与传媒学院院长胡多歌为本次培训作总结。她向不畏酷暑认真完成理论阶段所有培训课程的学员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企业实践教学环节戒骄戒躁、保持初心,争取更大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30714145947
2023年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舞蹈表演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依然采取“理论+实践”模式。通过参加前期的理论阶段培训,舞蹈表演专业的教师们进一步掌握了舞蹈专业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了综合素质,拓宽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思路,进而提升了专业水平与教学能力。理论学习阶段就此告一段落,接下来即将展开为期30天的实践学习阶段,培训内容包含职业教育基本理论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幼师师范学校舞蹈表演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理论阶段顺利结业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2122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