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学员赴新密市家庭农场实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近日,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组织的高素质农民第一期(农村创新创业者)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基地实训环节。一百名学员赴新密市家庭农场进行了为期数日的实地考察学习。此次实训活动旨在让学员们通过亲身体验和实践,提升种植与经营能力,进一步激发农村创新创业的热情。

实训期间,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学员们在农场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农场在果树种植与选品、种养殖一体化建设以及农业旅游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农场独特的农民田间学校发展模式,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农民”作为学习主体,“田间”作为教学场所的重要性。这种以实践为基础的教学模式,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技能水平,也激发了他们对农村创新创业的浓厚兴趣。
微信图片_20240324154701

在参观过程中,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学员们积极与农场负责人互动,就农场经营、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农场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实地考察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管理经验,也拓宽了创新创业的视野和思路。

此次实训活动不仅提升了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学员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投身农村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许多学员表示,他们将把所学知识和经验运用到自己的产业实践中,积极推动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实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也标志着省妇干校在培养高素质农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将继续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和方法,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农民提供有力支持。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学员赴新密市家庭农场实训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2318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