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中共河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支部委员会于河南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党建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研究决定,于2017年4月18日在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河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共有河南幼儿师范学校20名代表参加。
       大会根据议程安排,中共河南省法学研究行业委员会副书记张武山宣读《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河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代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上审议表决《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了选举。差额选举出了首届党支部委员会,会后支部委员又等额进行了书记副书记的选举和具体分工。
       最后樊平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并指出:成立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党支部是我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成立以来的一件大事。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作用,进一步繁荣婚姻家庭法学研究,有利于扩大工作覆盖面,全面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
       
河南幼儿师范学校引导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刻理解党规党章主要内容,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及时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止出现大的意识形态事件和负面舆论影响。二、创新机制加快党支部组织建设。
       今天成立第一届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党支部,这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探索,这对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来说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
河南幼儿师范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机遇。三、转变作风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要紧紧围绕当前大局与工作重点,确定会议事项和学习内容并有针对性地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针对性、有效性。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70421160748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中共河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支部委员会于河南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642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