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之2017年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今天我们迎来了二零一七年的第一场雪,我们在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看到了一层薄薄的积雪,虽然只是小雪,但景色还是很美。当小雪花慢慢飘下来的时候我感觉到冬天才刚刚开始,雪是冬天的使者,它从天上飘下来,把这美丽的地方装点的分外妖娆。
     我伸手接住了几片雪花,它是多么的小巧玲珑,多么的精致,多么的可爱。碰到我的手上冰冰凉凉的。 同学们都很激动,因为这是在学校里见的第一场雪,即使雪很小,也让同学们格外的激动。她们抓起这薄薄的雪,感受着2017年第一场雪的到来。
      听说今天河南好多地方都下雪了,而且雪下的都比我们在学校看到的大,学校属于雨夹雪,在校园里能看到雪只是凳子上,树上,汽车上薄薄的一层,同学们期待着雪可以下大一点,因为这样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真的,冬天下雪最有意义的就是看雪景,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我希望明天我们一觉醒来就可以看到厚厚的积雪,这样我们就可以做冬天最有意义的事啦!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之2017年第一场雪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72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