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美术高考升学定向班招生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你相信吗?这些作品好多全都是在入学时候,没有任何美术基础的学生画的!!

微信图片_20190509130548微信图片_20190509130544微信图片_20190509130540微信图片_20190509130525微信图片_20190509130515

河南省幼师学校开设了以高考美术升学班为定位的工艺美术专业,有工艺美术、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适合初中毕业女生的专业,并针对近年初中毕业生的需求开办了美术高考定向升学班!这样为不上高中的初中毕业女生以及对美术类爱好的女生找到了一条高考升学的捷径!在校三年既学习了一技之长,又有机会在三年后再次参加高考升学,成绩优异的可以升入本科院校!
        女校优势在于,比男女同校有更多的锻炼机会,更利于女性成才,是应届初中毕业女生最好的选择。多年办学实践探索出一条适合女性成才的成功之路,积累了培养女性人才的丰富经验,毕业学生供不应求,被誉为“特色最突出、环境最安全、学生最满意、家长最放心”的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美术高考升学定向班招生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75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