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张怀君一行莅临我校督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42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张怀君一行三人莅临我校督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郑州女子中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怀君一行先后对入校检测登记、隔离室、学生宿舍、餐厅、教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健康状况、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应急处置方案等。

李立峰校长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督导组对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疫情防控及学校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怀君强调,在返校复学的关键准备时期,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所有工作中,紧紧围绕“九个到位”要求,从严从实制定防控措施。要加强返校复学演练、疫情防控突发事件演练,查漏补缺,落实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大郑州美术高中全员校园疫情培训和宣传,认真上好复学第一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张怀君一行莅临我校督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968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