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开始招生了!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创建于1949年,隶属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是全省唯一一所培养综合型女性人才的省属全日制重点师范类中等职业学校,被誉为“知识女性的殿堂,女性人才的摇篮”。 
       学校分为工艺美术专业,会计专业,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
       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的教学队伍。绝大多数教师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多人获得河南省职业教育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文明教师等荣誉和称号。
       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在妇女理论研究,女性人才培养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学校拥有独特的女性文化培养环境,课程突出女性特点和优势。通过持续全面的先进性别文化熏陶,引导学生弘扬“四自”精神,做新时代最美女性。
       学生毕业时可参加对口升学考试,升入省内全日制本科,专科院校就读。我校历届毕业生参加对口普招或者单独招生,升学率均达到100%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开始招生了!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973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