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会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会计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需要,掌握会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在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事业从事会计,数据分析,企划,风险控制等岗位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会计行业已经开始和其他的专业慢慢融合从而产生了很多新职业,这也为以后会计人员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从从业的领域来讲,一部分是在会计公司,主要提供的是审计,或者说咨询服务。另外一部分就是在企业和事业单位,是在他们的财务部门,从事基础性的具体工作,经过几年的成长,可能会成为经理,甚至于成为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因此,会计师行业在职场需求中将面临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课程设置
专业课程:会计学,会计电算化,财经法规,金融学,互联网金融,金融风险管理,电子商务,证卷投资学,金融统计分析,第三方支付等。
技能课程:会计证培训,会计电算化,会计人员的职业道德,出纳实务会计复式记账原理,会计经济业务的核对等。
素质课程:户外拓展训练,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口才,成功学,就业与创业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会计专业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975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