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工艺美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工艺美术专业
培养目标
分为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新媒体设计与运营,美术教育,对口高招升学五个培养方向。能够掌握素描,色彩,速写,图案的绘画技能,PS,AI等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够独立完成设计创意方案,胜任社会急需的平面设计,室内外设计装修设计领域的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
注重培养设计方面的高级职业技术人才,通过工艺美术基础、平面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材料与施工等专业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和时间,从事设计领域内的专业策划、设计与制作。就业面广、就业几率大,现在的市场是很需要这方面的专业人才,就业前景很被看好。
课程设置
专业课程:素描、色彩构成、速写、图案、工艺制作、构成基础、建筑制图、透视与阴影、商业插图、版面设计、图形创意、POP设计。
技能课程:Photoshop、CAD绘图、3DMAX三维设计、Dreamweaver、Flash、WEB界 面设计、社交工具类APP界面设计、交互设计。
素质课程:户外拓展训练、职业素质拓展训练、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口才、成功学、化妆与造型、商务礼仪、国学、就业与创业、情商教育、财商教育、逆商教育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工艺美术专业
本文地址:http://yesf.hnszzxx.com/news/itemid-975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